花栗鼠

想做收藏家。

一些喜欢的全职bg的整理

这个假期回坑又看了一些bg,把一些印象深刻的总结一下~

很多晋江排行高的一些全职bg可能之前看过,但这个暑假没二刷,就暂时没放上来。


欢迎评论区补充留言!


all你向:


《来磕软糖吧》

我的心头好!安利原因:

1.人物很贴合,一点都不OOC:这篇的男主们真的很符合原著,一点都不标签化扁平化,可以看出作者是很研究过原著的!

比如:有的文的老叶就一口一个“哥”怎么怎么样,我真的…接受无能。老叶并不经常这么自称啊!这只是一个梗或是同人二设吧…(老叶和老魏在原著里抢BOSS的时候他曾这样自称过,但他们都多熟了,老叶跟其他人甚至陌生人,一口一个“哥”,就很怪,硬嘲讽,蛮尴尬的)

总而言之,《软糖》这篇文人物形象很贴,一点都不尴尬,很有代入感,男神们做的一切举动都符合人设和逻辑,看着就很爽了,好耶!

2.逻辑在线:基本不会出现突兀的情节,不会出现奇怪的情节,不会尬苏尬撩,符合逻辑的糖,稍加揣摩,甜死了!

3.文笔好:很细腻的文笔,好耶!


《攻略游戏成真了》

好看!女主事业脑,男主也不ooc,代入感极强!

而且女主加入的是虚空战队,在一水儿的传统强队里这个剧情设置就脱颖而出,用文中的话来说,如果一个战队没有她也能拿冠军,那她加入这个战队是没成就感的(?)…反正加入虚空后攻坚和指挥两手抓,事业和感情都要有!

太太在lof也更新, @犹有桃花流水上  日更,更新无敌快,巨快乐!


《我亦飘零久》

结尾cp叶修,但过程我感觉是all,因为真的很多男神都喜欢女主!有好几个还有十分明显的倾向!甜!但女主天生迟钝,没感觉出来,十分有趣了233333

大纲流,剧情流畅有趣,男神们一点都不ooc,一口气看下来很爽,男主(们)和女主互动很甜很有感觉,有点隐晦的美好。

太太文笔也很好!


有cp向:


《我叼我先说》

黄少天cp,剧情很可爱。女主猥琐流,比赛超级有趣好笑,和黄少的恋爱也很甜!

一个小甜饼!

但是在晋江挂掉了…


《LOVE A PEACE》

cp孙翔,是一个爆笑文!很适合心情郁闷的时候看,真的很多意料之外,可以就是作者卡文很久了…


lof上的短篇:

 @今非  神仙太太,绝了!看了就知道,文笔好,剧情好,哪哪都好,就算本来对男主没感觉,看完也要爱上了~每个人物在太太笔下都非常贴合,但又真的苏!贼有代入感!不过好些文章挂掉了,要在afd才能看到。


 @哈小晒  也是神仙太太!长篇短篇都好看!(至今对《虚妄的真心》印象深刻,我的眼泪!)而且不止苏,还很可爱和美好,就是太太已经不写全职乙女了TAT


 @七月没梨 写王杰希x太太自己,超级有趣!

还有一些,之后补

评论(44)

热度(714)

  1. 共1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